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你喜歡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喜歡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我之所以起這麼早,是因為我今天要實施一個“計劃”—— 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我敬愛的許老師。我背上書包,來到每天上學都要經過的花圃。此時正值秋天,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那些花兒爭芬鬥豔,美得清純,美得淡雅。我挑了一大把,把花兒分成了兩束,笑着向校園走去。 

  我走進校門,便徑直跑向許老師的辦公室,我輕輕推開窗,探身向辦公室張望,咦,沒人。好,這份禮物給許老師帶去驚喜吧! 

  我把手中的花插上進了許老師的筆筒里。菊花清鮮而雅緻,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望着它們,我心裡:野菊,野菊,今天你是我派來的使者,但願你能把我對老師的尊敬。感激。祝福一起帶給她,帶給我可敬的許老師。 

  金秋,誰將是幸福的收穫者,鮮花也會告訴您。 

  沒一份禮物代表一份祝福,有的禮物可能有動人的故事。設計一件別出心裁的禮物,在一個節日或特殊的日子贈送給應該贈送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喜歡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喜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