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晚上,我獨自走在街上,並沒有回家……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兩個看似很要好的朋友,卻可以因為一句,僅僅是一句話,就足以使友誼碎掉,是因為他,還是因為我,我不知道!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走那條沒有盡頭,車水馬龍,卻不屬於我的街上,原以為我會很堅強,事實上也是,我沒有哭,是因為不想,還是因為不願意!街道兩旁的人少了,似乎正在逐漸丟失着那份車水馬龍。我看着周圍的行人,我不認識的,從我身邊擦過,不知道他們去向何方,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突然在瞬間習慣了一個姿勢,那就是抬起頭,我抬起頭,不禁意間,竟然下起了雨,是我真的沒注意到,還是我根本沒有去理會?突然,手機響了,我沒有去理會他,連看都不看一眼,或許我知道是他,或許我還在生氣,只是從響起到結束的那一刻,我都沒有接。我繼續走着,終究是漫無目的地走着,只是這一次,我想着點什麼。想我和他?我不知道!手機又響了,我依舊沒有理會,只是那樣走着,想着。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終究會醒來的夢,是時候了嗎?也許吧,天已經亮了,是時候該醒來了吧。

  曾經的一切,是什麼,回憶?還是悲傷?是要保留?還是要拋棄,我都不知道?那些被時間沖淡的回憶,是否還重要,還有意義?還是會象白開水一樣,一切都將過去。看似曾經美好的一切,似乎都已經被時間淹沒在了昨天?或許那遙不可及的曾經,就是一場夢!我,和他,還有那破碎的友誼,是否都一併,被阻隔在了昨天的美好,還是,我們早已經沒有了那友誼?

  手機又響了,只是這一次,我還是接了!“喂,在嗎?還在生氣啊?不要生氣了,乖啊,我們老地方見!”,電話里響了他的聲音,只是這是一則留言,我沒有要去那個地方,那個曾經被我們視為“老地方”的地方,只是依舊這樣子地走着,重複着這個動作!停了,我停了,因為,我不小心就到了,這個“老地方”,一切還是這樣,沒有變,只是我和他,似乎已經變了,從陌生到熟悉,又從熟悉回到陌生,我們反反覆復地變着,直到面目全非,直到忘了自己是誰!電話又響了,只是這次是一條短信息。“熟悉的一切!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為了自己太珍惜的東西而生氣,因為太在意了,所以變得太在乎了,所以就害怕失去了!我們都是這樣!不是嗎?”,是的,因為太在意,所以太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或許我根本就很在意,所以裝做不在乎。

  我哭了,高興地哭了,哭得那麼痛快,那麼不知所措!“即使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象在一起那樣……”,是的,會的,我會的。為那個不變的承諾(我不想說太多,我哭了,因為這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說了,若是說得出來的話,一切都會被改變的)!

  即使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象在一起那樣……手機里,再次出現了這段話……我也再次笑了,哭了……因為這個,不變的,承諾!

  是的,會的,我會的……

您正在瀏覽: 手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