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爺爺今年75歲了,他常常會幹出一些糊塗事。

  爺爺很喜歡手機,去年他買了一部海爾手機,今年又趕時髦買了一部蘋果手機,他隨身帶着,從不讓別人碰他的寶貝手機。

  今天早上,爺爺去給手機充話費,他摸了摸身上的口袋,發現手機不見了,他焦急地喊起來:“我的手機不見了!”於是,大家開始幫爺爺找手機。

  媽媽和奶奶找卧室,我、爸爸和爺爺找其他的房間,大家把家裡翻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大家已經泄氣了,突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主意,我問爺爺:“你的手機是開機還是關機?”“開着!”爺爺急忙說,這下我心裡就有了底。

  我連忙用爸爸的手機打爺爺的手機,《愛的供養》的鈴聲響了起來,爺爺爸爸恍然大悟值誇我聰明。我仔細聽,順着聲音去找,終於在爺爺的衣櫃里找到了手機。爺爺拿到手機,興奮得不得了,笑着說:“可找到你了,太好了。”全家人也都鬆了一口氣。“爺爺,你的手機怎麼會在衣櫃里?”爺爺不好意思地撓着頭說:“可能是換衣服的時候隨手放進去的,真是老了!”

  爺爺的糊塗事還有很多,你們可不要向爺爺學習哦!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