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的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手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的頭一天,我老爸就到手機超市買了部三星手機,銀白色的,雙屏,非常的美麗。一打開,小小的屏幕上就發出藍瑩瑩的光,比藍寶石的光芒還要好看一百倍。

  

  別小看這部小小的手機,有了這部手機,我整個暑假過得真是有滋有味,別的不說,我是過夠了遊戲癮(當然這都是在做完作業之後才幹的事情)。 

  每當爸爸在家休息時,我就拿過手機來玩耍,玩來玩去還真叫我玩出一些名堂,我發現手機不光能打電話,還能玩遊戲,而且手機里的遊戲真是五花八門,什麼唐王口啦,什麼貪吃蛇啦,什麼俄羅斯方塊啦……應有盡有。在這麼多的遊戲裡面,我最愛玩的是貪吃蛇,這個遊戲保證你愛玩,玩過一次后就會上癮,馬上又會玩第二次,第三次,打完遊戲之後“貪吃蛇”的光榮榜會列出你的成績,現在我每次玩都能玩出第一名來,這全靠我平時“刻苦修鍊”的結果。但是如果經常打遊戲,也會遭到老爸的強烈干涉,怎麼辦呢?我又發現了手機的另一功能:靜音設置,這一點真是天助我也,無論玩什麼遊戲,都不會弄出聲音來,也就不會招來老爸的橫加干涉了,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看你奈我何?哈哈,妙極了。

  

  手機的用處很多,但我最在乎的是遊戲功能和靜音設置,它們使我暑假過得豐富多彩,但你們千萬要記住,不能耽誤學習呀,否則我擔罪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