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我們學校召開了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在開幕式上表現精彩,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運動會前一周,班裡同學獻計獻策,紛紛出主意開幕會時的方針應該怎麼走。最後大家討論一致決定,方隊呈五環的形狀走過主席台。全班同學利用自習課的時間在操場上練習,大家不怕累,不怕苦,反覆的走了不計其數變。同學們都希望在開幕式上,走過主席台時,跟全校師生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開幕式那天,全班同學都有些緊張,生怕自己在走過主席台時表現的不完美。班主任鼓勵我們,只要發揮出平時練習的水平就是最棒的了。我們是一班,所以是第一個進場。同學們都穿着統一的服裝,手裡拿着不同顏色的氣球,由班長輕輕喊着一二一的口號。進場了,同學們都抬頭挺胸,步伐一致整齊。每個人都面向主席台,臉上掛着微笑。走過主席台時,按照之前的排練,大家一起把氫氣球放飛,讓五顏六色的氣球飛向了空中。這代表大家放飛了自己的體育夢想。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鼓舞着每一個人。

  運動會之後,我們班的表現得到了校長以及全校老師的一致誇獎。這是全班同學努力訓練的結果。大家的心裡美滋滋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付出,就一定會取得回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