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迎來了疊彩區小學生運動會。疊彩區的小學都派出了代表隊:拱極小學、希望小學、新民小學……當然,作為東道主的我們——勝利小學也不例外。

  開幕式共分為升國旗、領導講話等五個步驟和廣播操比賽,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廣播操比賽。

  各個代表隊入場完畢后,廣播操比賽開始了。這可謂是高手雲集,每個學校的同學動作美麗而優雅,做的每個動作一模一樣,隊伍整整齊齊,就連斜着看也分毫不差。就像一次閱兵式一樣。

  看!我們的代表隊向操場走來了,他們昂頭挺胸,顯示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紅彤彤的T恤衫和耀眼的白褲子乾乾淨淨,彷彿也顯示出必勝的樣子。伴隨着音樂,同學們開始翩翩起舞。預備節完全體現出題目“雛鷹起飛”的特點,上下揮動的手臂宛如雛鷹的翅膀在使勁地拍打。從旁邊看去,好似80隻展翅高飛的雛鷹,顯示出我們小學生的朝氣蓬勃。第一節,踏步運動。同學們一展雄姿,優美地按節奏井井有條地做着。最後幾節,同學們沒有辜負老師的希望,順利地完成了比賽。

  五年級:妍夕聖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