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朝陽下的枯萎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下的枯萎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迫於現實的無奈,一如既往的早起,做好一系列起床后的事。當從食堂出來至拐彎處時,東方的朝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在這愈來愈冷的天氣,帶來了一絲絲的溫暖,不僅僅是外在的溫暖,還有心中深處的溫暖,給我堅持夢想的希望,這朝陽無處不透着向上的氣息。今天早上是升國旗的時間,對於前幾星期來說,今天國旗終於重新回到他原該在的地方了,而不是和一面校旗在同一個地位上。

  說了一些題外話,表達一下不咋地的感情。

  做為一個學生,較難客觀的評價學校,特別是對於學校有看法的學生。

 對於我來說,學校本身是不錯的一個地方,只是在中國教育體制下,學校變的越發無趣,學生只能埋頭於書本之中,只為了一個應試教育,有的人卻被誤了一生,當然,也不乏有在這裡面找到成功的人,但多是誤了大眾。對於如今我所在的學校是一所私立的,是從這走出的一個民企企業家於2006年完工座落在一個閩南小鎮(對於此學校的目標,我表示不想說什麼,有目標總是好的)。在中國,私立學校是比較多的,這不是中國的教育繁榮,也不能說不好,至少不是很好,而是公立教育的不盡人意,讓得私立學校有了發展空間,但對於辦私校的人有啥目的,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即使我們也可以猜測的到,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人家說啥就是啥,無非就是說要回報社會,為家鄉做些貢獻,但真的是這樣的?也不盡然的。

  在體制下的教育考試,在私立學校學生是被考試擺布,而在公立學校卻是學生擺布考試。學生在學校絕對是弱勢群體的,不管是哪方面都是的,這也正如作家韓寒說過。學生在私立學校中雖然可能比在公立的學的還好,各個方面的都比公立的好一些;但在中國教育政策下,私立學校也有許多不好的地方,老師的流動經常很頻繁,不穩當,今天是這個教的,明天就可能是來另一個人了,就這樣我們就成為了培養有經驗值的老師了。

  這是朝陽下的枯萎花。

您正在瀏覽: 朝陽下的枯萎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下的枯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