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加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沉默是為了爆發的,蟄伏是為了蘇醒的。早該明了,人生就像一場逝去的煙火,荒涼過後是永久的璀璨。寶貝,你現在的暗淡正預示着你將來的絢麗啊!要堅信,你不是那條偶然一躍入龍門,卻註定在必然中銷聲匿跡的鯉魚,你的幸福也不會像泡沫般脆弱的一碰即碎,你要加油哦。不要讓奮飛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 不要讓前進的腳步在風浪前卻步,堅信走過這片泥濘后將會是廣袤的草原,那裡不僅有漫天的蒲公英和茂密的風信子,更重要的是,還有那魂牽夢繞,夢裡浮現過無數次的身影。 

  所以,要加油哦。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點自卑啦。可這種感覺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而是外界的一切人事物所讓我知道,我是那麼卑微,那麼平凡,那麼容易使人遺忘,那麼的不值得人愛,我儘力加油吧。這一小段文字寫給自己,希望能忘記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寶貝,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