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 

  六一 班 張念清 

  我的寶貝,看着這題目想猜猜我的寶貝是什麼嗎?我的寶貝是——就是money啦!它可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也是我最珍惜的寶貝了。我把它們藏在我的‘小銀行’里。告訴你我的‘小銀行’就像大公司一樣有‘收入’也有‘支出’的喲! 

  收入可是從多方面的呢!收入多的就是考試比90分多多少錢再乘以5后的數字就是收入啦!爽吧!接下來的就是做家務了,洗碗一次3元、做早餐5元、洗衣服5元(一天的衣服分量很多的)……做完這些事情以後,就等着寶貝乖乖地飛進我的‘小銀行’吧!那樣我的小寶貝們就會越來越多了,哈哈,我都快高興死了! 

  你不知道做家務喲也是有支出的呢,告訴你支出的還不少呢!媽媽定了拖地掃地不給錢,如果一個星期不掃兩次以上就要支出3元,每天回家擺好家裡的鞋子,一個星期擺七次,少一次支出2元。有時忘了擺,那可是慘的很啊!!還有的支出就是行為習慣了,如果晚上進了房間忘了關燈、洗了手忘了關水龍頭、沖完涼忘了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我就要等着寶貝從我的‘小銀行’不翼而飛了!那時的心情可是那個的難受啊! 

  我的些寶貝讓我知道它的來之不易了,雖然我的一些壞習慣都不翼而飛,但我的寶貝也都依次不翼而飛了!沒關係,加油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