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你們的寶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們的寶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愛也許註定會被忽略,因為是那樣平常而又平凡,但卻那樣每時每刻都存在着,它充斥着我身邊的每個角落,毫無保留地給予全部,給了我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因為我是你們的寶貝。

  我還沒有出生時,爸爸、媽媽就開始用心的呵護我,成天猜測我的樣子,爭論像誰多一些,並且給我設計了很多個不同的形象,當聽說欣賞漂亮的娃娃小孩就會長得好看,所以沒事就盯着漂亮娃娃看,就是讓我帥帥的與眾不同,而出生時還是被我的醜醜模樣嚇了一跳,但是爸爸、媽媽還是義無反顧地愛我,只要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爸爸、媽媽就放心,因為我是你們的寶貝。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生病時,有一次那是晚上2點,我突然覺得耳朵後面疼痛,睡着睡着疼哭了,爸爸、媽媽聽到后馬上起來,焦急地查看詢問后立刻領我去醫院,進了急診室檢查后才知道得了腮腺炎,去小兒科打了針還是疼痛,拿了葯后,醫生說回家要用要用仙人掌煳,因為怕傳染,一個星期都沒上幼兒園,在家煳仙人掌時,爸爸、媽媽非常仔細地把仙人掌的尖和刺去掉,再搗碎給我輕輕地煳上,每天不停地給我做好吃的,加上吃藥,過了幾天就不疼了,我想這一定是父母愛的偉大力量,因為我是你們的寶貝。

  同樣在2012年度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寶威杯”英語風采大賽招遠市初賽中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心裡特別地開心,在準備進入煙台市複賽時,爸爸、媽媽放學后就送我去培訓,晚上回來再聽我說,並不斷地糾正,當我做不好時,爸爸、媽媽總是耐心地告訴我,當我覺得還是做得不好不自信時,媽媽就說:“媽媽非常佩服你,因為你學英語時間不是很長就掌握這麼多的單詞,兩三天的時間裡就能把30幅圖用流利的英語說下來,真的非常棒,很了不起,”當我比賽前晚因緊張睡不着覺時,媽媽說:“你要明白參加比賽就是鍛煉自己最好的機會,,一定要記住,成長比成績更重要,體驗比名次更珍貴,只要儘力,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後悔……”雖然比賽那天還是有點緊張,但我最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比賽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同樣也讓我從心裡深深地感受到,我是你們的寶貝。

  生活中,我也能感受到爸爸、媽媽那細緻貼心的愛,當出門坐公交車時,有人讓座,爸爸、媽媽讓我坐下;當吃飯時,爸爸、媽媽總是先問我吃什麼,提前準備好;當夜晚,爸爸、媽媽會小心翼翼地一次次為我拉蹬開的被子而不吵醒我……爸爸、媽媽經常說他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和我一起快樂地成長,我想,如果我是一條飛魚可以騰空而起,但卻離不開水,因為水是我的爸爸、媽媽,而我是你們的寶貝;如果我是一隻兔子,但卻不想離開森林,因為森林是我的爸爸、媽媽,而我是你們的寶貝。爸爸、媽媽,你們的寶貝愛你們!

 初二:呂奕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們的寶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