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小王子的狐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小王子的狐狸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僅僅屬於小王子和他的狐狸的故事。 

  那是一顆極小的星球,小到每日可以看到無數次落日。小王子就住在這樣一顆星球上。每日清晨,小王子起床后,將兩片乾麵包片放在矮矮的火山口烤熟,同時為他的玫瑰澆灑上一整杯清水。花瓣上與花葉上的水珠折射着燦爛的陽光,晶瑩剔透,染亮了小王子純凈的眸子。吃過早飯,便搬了一把小木凳,坐在他的玫瑰的旁邊——不得不承認他早已被這朵嬌弱的玫瑰馴服了,與其斷斷續續地談天。其間,時不時地長久地眺望着遠方。因為…… 

  在另一顆水藍色的行星上,涌動着一片向日葵的花海,而狐狸的家就在裡邊。這是,狐狸靜靜地坐在一株向日葵下,日光輕盈地流動在她那蘊含著柔順光澤的毛皮中。純凈的光芒籠罩着她,有些陽光碎屑通過花朵與花葉灑在她的面頰,她便輕閉雙眼,想象着自己便是那朵玫瑰——小王子正在為自己細心地澆水呢。一段時間后,狐狸睜開雙眼,眼眸里流動着最澄明清澈的光,在陽光里熠熠生輝。只是,在這最動人的眸子里,又怎麼會有似日光一般涌動不盡的悲傷流光呢? 

  從天光初現至天光散盡,狐狸依舊安謐地伏在那裡,不知她心中在想什麼。狐狸說她想小王子了,因為她再一次看到了欲頹的夕日,於是便想起了擁有無數次日落的小王子。這時,小王子正在對玫瑰笑着。可是,他不敢對玫瑰說他馴服了一隻單純善良的狐狸,因為,小王子清楚地知道,玫瑰善妒。 

  在多久之後,晨昏交替,轉而星辰漫天。狐狸披着清淡如水的銀色月光,凝望着恣意璀璨的星辰,想念着小王子。狐狸何嘗不願前往小王子的星球,可是,她不能。只因她擔心那朵美麗的玫瑰使小王子尷尬。其實,狐狸認為那朵玫瑰是朵善良的花,因為,畢竟堅守着最愛的人是無論如何都沒有錯誤的。 

  狐狸突然想起了在多少年前,小王子對她說:“親愛的狐狸,你不需知道我究竟在哪一顆星球上,因為,當你望着滿天星辰時,你就會知道,我就在這浩渺的星空中的某一粒星辰中,到那時,你看到的每一顆星,都會變為最美麗的。”狐狸似乎聽到了小王子風鈴般的笑聲,就回蕩在遼闊卻緻密的花海里。想到這裡,狐狸便不再孤單了。 

  小王子就是在這時睡着的。他微笑着夢囈道:“心愛的狐狸,我知道你會十分想念我,因為,我也一樣想念你。我日夜俯看星辰——就如你仰望星空那樣。我知道,你本不該被我馴服。然而,我不是也被這朵玫瑰馴服了嗎?也許,我們就該隔着遙遠的光年與漫無邊際的星河遙遙相望,並且相愛着。我會永遠記得你就住在我發現的第七顆行星上——雖然,我並不相信永遠。你也一樣記得我,並且愛着我,對么?” 

  然而,小王子這段美好的夢囈被還未睡着的玫瑰聽到了。小王子不知道的是:玫瑰早就從中捕捉到了他馴服了一隻來自地球的狐狸。然而,玫瑰並沒有生氣,反而認為她是一隻善良的狐狸。因為,有勇氣隔着最遠的距離相愛的人們是最善良的。 

  就在這時,星光閃耀,就似小王子與他的玫瑰在微笑着向狐狸道晚安。然而,連狐狸自己也不知道的是,她哭了。

您正在瀏覽: 等待小王子的狐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小王子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