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暈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暈車 標籤:暈車作文

  腳下是這輛車的心臟,它震動的頻率在妄想。我蜷縮在角落,感受五臟被這頻率帶動時的牽引力,拉扯着經脈,令人煩厭的糾纏。做一次乾咽,腸胃有了一次短暫的撫慰,但接下來的震顫又讓它鐵青了臉。沒有內容的舞蹈就是在掙扎。

  我不敢再呼吸,車內的空氣似乎摻雜着某種污濁的成分在漸漸凝固。我抬起頭看到前面無數的黑點搖搖晃晃,晃晃搖搖隨着心臟的頻率。閉上眼睛,我熄滅的了我的一切感官,腸胃的殘酷舞蹈似乎渴望着一個結局,舞蹈的爆發點越來越近。節奏,節奏,仍然整齊卻越來越迫切着。

  救世主似乎遠離了。我被棄置一個角落。暗夜愈發濃重的擠壓過來。

  強迫自己睜開眼睛,似乎想找一個出口。光明束手無策地呆立着,愧疚自己無用。不,光明無法抵消黑暗,它只是包裹在黑暗的外層,給我更加強大的壓力。

  熱浪襲來的一刻又被冰冷打壓下去,一次次的努力,暫且不管他的好與壞。

  前方有影子,隨着不定的光搖曳的站起。背光的一側,他就像模糊的天神。一隻手托住車頂,他又化作夸父的模樣。夸父的力量使混沌的天空裂了口,來自外太空的奇異光線蜂擁而入。

  原來有天窗。心裡暗笑。如果一切都是這麼簡單,當初的努力全變成了矯情。

  鼻尖飄蕩起若有若無的新鮮,懷疑這是錯覺。直到那帶着生命的氣息充溢整個車廂,前方的一切突然明晰起來,才肯相信得到重生。

  幽魂散失了。

  有天窗。

  高二:Miss Yang

您正在瀏覽: 暈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