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繽紛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夜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不少地方開始放煙花、鞭炮、炮竹等等,嶄新的對聯也將舊的替換了下來,家家戶戶忙着置備年貨,只為了過年的團圓。白晝與黑夜交替存在着,提醒着人們時間的流逝。

  黑與白

  應一位叔叔的邀約,我和爸爸還有媽媽驅車前往叔叔的家。夜幕漸漸降臨,太陽緩緩落下,天空沒有了太陽的顏色,回歸了自己的本色,黑暗漸漸蔓延整片天空。夜幕下,一輛輛疾馳的車呼嘯而過,為這條路添上了一道道橘紅的光。窗外的景色不斷的消失,新的景色不斷映入眼中。我無聊的坐在車內,托着頭看着窗外,車內一片平靜,偶爾有爸爸和一位叔叔的交談聲,除此之外一片平靜。路邊的草叢中鋪滿了雪,鼓鼓的,看着特想在上邊踩一腳,留下我的腳印。

  五彩

  到了目的地時,已經有一些人在放煙花了。我們站在路邊,抬起頭,望着這美麗的煙花突然心潮澎湃起來。震耳欲聾的聲響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似乎都隨着這聲響跳動起來,想要跳出來。煙花在天空中綻放,好似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只是在天空中停留的時間很短,轉瞬即逝罷了。天空不只是黑暗而已,五彩的煙花在天空上用彩色的顏料畫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我們紛紛用手機記錄下了這一美好的夜晚。月亮與星星露出了光芒,皎潔的月光灑下了整片大地,帶來了星星點點的光芒,與路燈的光芒交錯相織。

  橘紅

  不知是誰提出了烤火這件事,大家紛紛贊同,當然少不了那愛烤火的媽媽了。隨即便有兩三個哥哥和幾個小孩搬運木柴,準備生火。不一會兒,橘紅的火焰便出現了,大家搬來凳子,坐在火堆周圍。而圍着火堆的我們,開始了一場盛大的歌舞晚會,只不過只有歌沒有舞。我們大家玩得很開心,天邊依然綻放着五彩的煙花,月亮和星星都探出頭來傾聽着我們的歡歌與笑語。朦朧的月好似一位姑娘戴着一面層紗,星星為它梳洗。

  夜的黑,煙花的五彩,火的橘紅。交相輝映,織出了一個美好的畫面,一個五彩的夜晚。

 初二:郝雨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