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友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石,擊出星星之火,朋友是火,點燃黑夜的燈,朋友是燈,照亮夜行的路,朋友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走進我們的成長,不難發現。友誼總是處處鼓勵着我們。失敗時,友誼是親切的開導,成功時,友誼是分享的源泉,生病時,友誼是一句句問候,失意時,友誼是一點點溫存。 

  自然界何嘗不是如此? 

  有荷葉的精心呵護,才有荷花的亭亭玉立,有大樹的遮風避雨,才有黃鸝的輕歌曼舞,有雨滴的匯聚成渠,才有大海的煙波浩瀚? 

  我們的成長,需要友誼! 

  風因有了柔情變得似海,雲因有了飄逸變得清新,人因有了友誼變得璀璨!只有珍護友誼,才能在充滿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勇敢向前,在墮落悲傷時快馬加鞭,在友誼的海洋中揚起風帆,再記憶的年輪里增添歡笑。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但友誼錯過了,一生將悔憾不止。 

  友誼要開花,桃李要結果,友誼抽芽,揄揚必有露陰,再友誼中起程吧,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當流星從黑夜劃過,我錯過了許願,當最後一片葉子凋零,我錯過了祝福,當成長的大門打開,我決不能失去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