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人總是在一點一點的長大。

  有時侯,我不太喜歡過生日,因為我認為從那天起,我又長大了一歲,我很害怕長大。但同時,我又是一個熱愛為自己慶祝生日的人,不需要蛋糕不需要禮物,只要悄悄地對自己說聲“你又長大了一歲!‘‘,這時快樂就會溢出來。人就是這樣,很矛盾:一方面渴望自己長大,而另一方面又恐懼自己長大,長大了就擁有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權力,更多的能力;長大就意味着更加的成熟,要肩負起更多的責任。

  每多一點的長大,就會讓我增加更多一點的疼痛。長得越大,懂的越多,而痛也會越深。似乎人的成長總是伴隨着痛。有時真希望自己就是那個彼得。潘:希望自己永遠也長不大,也能自由自在地飛翔,和自己的影子遊戲,和那些孩子一起居住在永無島上,不用承擔成人責任,永遠歡樂嬉戲,永遠沒有煩惱。

  那樣的確很好,可我也不總希望自己是彼得。潘。“青春是一隻高飛在天的鳥,她美麗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着理想,憧憬着未來;青春是蓬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最輝煌的色彩。‘‘青春的我的心中也有無數光彩奪目的未來,也希望有功成名就之時。然而這一切卻又是在長大的前提下,彼得。潘是無論如何也嘗不到這樣的滋味的。

  無論你如何想長大,或如何不想長大,你都不能違背自然的法則。時間總是一分一秒的向前走着,人的生命總經過幼年。童年。青年。中年。老年,讓你既做過彼得。潘,也嘗過酸甜苦辣的生活。也許,順其自然是處理成長問題的最佳選擇。

  時間總是要向前走人總是要長大,在甜蜜,酸澀和無奈中,我又多了一份坦然和自信,這大概就是成長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