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感動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感動着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是甜甜的糖果?是溫暖的衣物?是夏天的冰塊?……直到最後,我才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擔心。  

  ——爸爸,以後我再也不會因為貪玩而晚回家。

  ——爸爸,以後我再也不會因為隨意頂撞您而讓您傷心。

  ——爸爸,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讓您的白頭髮再長出來。  

  從我懂得世間有種叫愛的東西時,我的記憶里就只有爸爸,這個被我稱作“爸爸”的人,一直在我身邊不停地忙碌,有時覺得他很“傻”,一直“痴迷”着要保護我這個不懂事的女兒。要耐心教育我,要悉心開導我……他,似乎是為了教會我一切一切而活着……直到懂事,我才發覺他一直佔據着我的整個心靈,而且是佔領着最神聖的位置。  

  一次迷上了跳皮筋,受全班女孩子的影響。於是在放學后跑到離家不遠的一塊草坪上玩。好幾個女生,玩得開懷。沉醉於自己的遊戲,卻沒發現太陽與天空的遊戲已經結束了。灰灰的雲層蓋滿了暮色漸隱的天空,悄悄地抹去了夕陽遺留的光芒……雁凄凄的哀鳴劃破了秋天的寧靜,傍晚的水霧輕輕地籠罩過來。猛地一抬頭,望着灰黑色恐怖的雲層驚慌失措,拎起書包就跑。  

  爸爸焦急的身影出現在樓下的花園前,遠看,他似乎蒼老了許多。懷着害怕的心情,顧不得擦掉額頭上的汗珠,慢慢地走過去。  

  “你到哪裡去了?!放學不回來也不怕遇到壞人?萬一出事怎麼辦?”“知道等你多久了嗎?想急死家人嗎?”“小孩怎麼越來越不懂事了啊?!”不敢抬頭看……淚水默默地流出來,也不敢哭出聲,眼前是天昏地暗,一直只感覺到嘴角鹹鹹的……我後悔,後悔不該讓爸爸擔心,我也感動,感動有人如此關心我。  

  一直想要得到愛,才知道愛一直在身邊。我不知道爸爸的愛有一種叫擔心,但心中卻有它的位置,悄悄地把它裝進心裡,淡淡地享受它的曼妙,偷偷地跟它說謝謝,卻總是調皮地引得它出動……

您正在瀏覽: 愛,感動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感動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