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師愛感動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感動着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師愛感動着我

   師愛感動着我,你也許會問:“是那位老師呢?她又怎樣感動着你呢?”這一切都得從王老師說起。

  王老師是一個認真、負責、教學有方的好老師。她個兒不高,留着短髮,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她還擁有一雙會說話、善解人意的眼睛。別看王老師平時很少言語,可講起課來就不一樣了。她講起課來生動有趣,聲音時高時低,很有節奏充滿了韻味。和我們一起感受文章的美妙。她講到高興處,總喜歡晃着頭,眯着眼睛。有時還手舞足蹈。有時聽了同學的回答,還皺皺眉頭,彷彿同學回答的並不完整;有時聽了同學的回答,她微微一笑,彷彿同學回答的正是她想說的。

  王老師每天寫激勵我們前進、向上的座右銘。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句“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常立志。”這句話使我認清自我,不再“迷失”學習的方向。每每想偷懶時,這句話就激勵着我“不學習的人是無志之人,常立志又有什麼用呢?” 於是,我又投入到學習當中。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寫好,上課還做小動作。王老師的眼睛如“閃電”般射過來,我“觸電”似的全身麻木。在那一剎那,我突然發現“老師的愛是嚴厲的目光。”

  有一次,我有道題不理解,又是王老師看出我的焦躁和不安,又仔細的講了一遍。那時我發現“老師的愛是孜孜不倦的講解。”

  有一次,我沒考好,我羞愧難當。而王老師卻又一次鼓勵了我。我發現“老師的愛是鼓勵的源泉。”

  還有一次,我們班掀起了一陣“七龍珠(書)風暴”把一些好同學們都帶入不認真聽講,上課看閑書的路上。王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上。上了一節又一節的思想教育課,才把那些同學從羊腸小道上拉了回來。他們的學習又好了起來。這使我非常感動。

  當我困惑時,老師是一盞明燈,照亮我的前途;當我無知時,老師是一本書,仔細講解一道道習題;當我獨立無助時,老師是一隻大手,把我從困難的邊緣出。

  啊!母愛絲絲縷縷;父愛無邊又深沉.;同學的愛則激勵我前行;而老師的愛則似一盞明燈,照亮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師愛感動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感動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