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源牽動着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牽動着我的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之源牽動着我的心

李舒暢

以前,清澈的小河裡,魚兒在快樂地暢遊着,青蛙在歡快地歌唱着,一切是多麼美好,多麼和諧啊!可現在,水面上全是垃圾,魚兒漂浮在水面上,青蛙彷彿在哭泣,前景令人堪憂。

人們都說保護水資源,可現實生活中有誰做到了呢?就單說鳳凰廣場上的水龍頭吧,人們玩完之後去洗手,洗完手也不關緊了。明知應保護水資源,還讓“水龍頭傷心地流淚”。有時壞掉的水龍頭也無人問津,任憑這生命之源——水嘩嘩地流淌着,我的心也在滴血,我會當機立斷去找工作人員來修一修水龍頭。

在乾旱地區,水就是生命,人們都渴望喝到水,而在我們這兒,人們對黃河的用水量越來越多,使黃河斷流,母親河在枯竭,她哺育了我們,後來卻落下了如此大禍,悲哀啊!

不要讓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成為人們的眼淚!我呼籲,保護水資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牽動着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牽動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