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家大事牽動着我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家大事牽動着我的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國家大事牽動着我的心

趙浩博

“轟隆”隨着一聲巨響,瞬間成千上萬的高樓如同奄奄一息的老人,突然坍塌,數萬個中華兒女在廢墟下發出凄慘的求救聲,這是雅安地區發生了強烈地震。我為雅安人們祈禱,為他們捐款捐物,這件事牽動着我的心。

撫慰受傷的“母親”

黃河是人們賴以生存的“母親”,現在人為因素和自然因素的影響,黃河水由清澈見底變為渾黃一體,是因為黃河注入渤海時,都要流經黃土高坡,因為黃土高原的土壤鬆散,黃河水奔騰而來,捲入大量泥沙,現在國家號召人們植樹造林,我也特別關心這件事情,積極投身植樹綠化中,大大減少了黃河污染速度。

東方“雄獅”鼎然挺立

“落後就要挨打”這是古人說的一句話。早在盛唐時期,國家非常發達,都是因為腐敗無能的清政府,國家割地賠款,任人宰割,遭到外來的侵略,圓明園就是那段滄桑的歷史的見證。我們應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但現在中國這隻東方雄獅鼎然挺立,神州九號升空、航母下海、工農業生產捷報頻傳……我作為一名華夏子孫,為此感到自豪!

國家大事永遠牽動着我的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國家大事牽動着我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家大事牽動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