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一把火,照亮我們的心,父愛是一杯熱茶,暖熱了我們的心,父愛是一條路,讓我們踏這你前行,而你卻無聲無聞的默默奉獻。

  記得那是一年的冬天的夜裡,我發這高燒,你見我臉色發白,連忙把我叫醒,問我雜了,我說頭疼,你用手摸我臉發熱,你趕緊把我抱起來,幫我穿上衣服,抱這我去看病,當時外面刮這大風,你就穿了一個單卦子,我躺在你的懷裡,北風刮這,你面對的那刺骨的大風跑…,不只過了多少時后你終於到了醫院,把我放在病床上,醫生過來看看說不礙事只是發燒了,掛一針就行了,這時你才放心下來,那時后我看了看你發現你滿臉的汗水,這時我想怎麼冷的天你帶跑多少路,爸爸對我說不用怕睡一會就好了,這時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爸爸把我背這麼遠還這麼關心我,我以前是那樣的不聽話那樣調皮,現在想想還是很後悔,我以後要把壞毛病改了,來報答爸爸。

  父愛是偉大的,是什麼也代替不了的,珍惜現在有的,不要失去了才明白,才後悔。

  初二:康長春

您正在瀏覽: 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