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果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糖果”,你是因為喜歡吃糖果才叫這個名的嗎?應該是,因為它給人以一種很幸福,很溫暖的感覺,就像你一樣。我想,我會給糖果下這個定義,自然是因為你。 

  今天是薄荷的生日,我好高興。因為糖果和豆丁的賀文,也因為大家的祝福給了薄荷好多快樂——從前從未奢望過的快樂。現在,糖果看了薄荷的賀文也快樂嗎? 

  糖果,記得我剛上小荷。你,是第一個關注我的人。你溫暖的話語,把心中的冰山熔化了。好喜歡你,真的。你要求我給你寫賀文的時間,我忘了;為什麼,也忘了罷;因為薄荷記性從來就不好,只記得這是一個約定,可愛的約定,我一口應允。 

  糖果,記住哦。少吃糖,儘管因為你,它們有了幸福的含義,但是吃多了還是對牙不好啊! 

  糖果,就要長大了一歲了吧。是應該更成熟了的,因為要承擔的更多了,要理解的也更多了,自然,憂愁是只增不減。難怪糖果最近很少笑了。一定是很累了吧?但是啊,糖果,薄荷還是希望糖果能永遠的天真下去呢!我不知道永遠的褒義,也不敢詮釋它,只是希望一直、一直下去。好懷念糖果天真的笑哦,真不希望糖果有我那般偽裝的笑! 

  糖果的生日,也會是很溫暖的啊!因為糖果是個很溫暖的人,朋友一定會送上最美的祝福,讓糖果更溫暖! 

  12月7日,是冬吧。為什麼冬媽媽沒有把絲毫的寒冷給你?我疑惑着。是想要糖果用炙熱的心來溫暖在冬日甚感寒冷的我們吧?嗯,一定是的。 

  糖果是射手座吧?難怪你那麼喜歡交朋友呢!射手座的人,性格天真爛溫,活潑開朗,但討厭受束縛,追求一種自由奔放的人生。糖果也是這樣的嗎?呵呵,糖果喜歡什麼顏色呢?薄荷猜啊,應該是溫馨的紫色或粉色吧?因為糖果很溫暖啊! 

  不管怎樣,薄荷還是送上俗得不能再俗的話:“happy birthday”畢竟,這才是主旨。

您正在瀏覽: 糖果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