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表姐,夏小薇拿出手機,發現佟恍跟個沒頭蒼蠅似的給她發了N條短信,問她在哪瘋呢,他一個人在77街底層玩輪滑,好沒勁的。 

  小薇想,這個佟恍真是有趣,平時總是對她好好的,總是喜歡跟她打賭,然後輸掉冰工廠給小薇吃,最有趣的是做同學都一年了,發短信時跟個哥們似的,可見面一說話臉就紅。可他倒也奇怪,周末從來不補課,總是拉着一幫人去玩輪滑,成績卻依然那麼好,一個男孩子啊,真是讓夏小薇臉紅。他還偷偷告訴小薇說他要考到上海去,唉,好喜歡的城市啊。 

  夏小薇回他短信:我姐姐去上海讀書,我來送她。作業沒寫呢,明天你的給我看一下:) 

  佟恍回復得超快:沒問題!有什麼報酬?:) 

  小薇呵呵一笑:半包糖果。 

  周一上課的時候,小薇把半包表姐留下的糖果帶到學校去,還不能讓跳跳那幫饞貓看到,否則她們全都給瓜分了。在copy完作業后,小薇成功地將半包漂亮的糖果塞到了佟恍的書包里。若是被人看到了可真夠丟人的。

  4

  晚上躺在床上,手機滋溜鑽進條短信,本以為是表姐,一看原來是佟恍的。“你說的是真的么?今天不是愚人節吧?”真是莫名其妙,他肯定發錯了。小薇關掉手機。 

  第二天見到佟恍的時候,他一臉的不好意思,臉紅得像個熟透的蘋果,兩隻小眼睛一直不敢抬起來。小薇捶了他一下,說,“帥哥,有人給你寫情書了?看把你美的!” 

  佟恍更不好意思了,說,“小薇,我們中午一起吃飯吧,我給你打你愛吃的糖醋排骨!”小薇伸手摸了他的腦袋一下,說,“你沒發燒呀,今天居然這麼主動啊?”誰知道佟恍卻說,男生嘛,本應該主動點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小薇甩掉跳跳那幫八卦精,跟着佟恍去飯堂。佟恍低着頭問夏小薇,“你說話到底算不算數?你可要好好學習啊,要不拿什麼考到上海去呢?” 

  夏小薇的嘴被糖醋排骨塞得滿滿,她狡辯,“你怎麼知道我要去上海?我沒和你說過啊。” 

  佟恍咯咯地笑,“你看,我就知道你說話不算數,你肯定是在耍我,不僅說要跟我考到上海去,還說……” 

  夏小薇把骨頭一下子吐到桌子上,瞪着兩隻眼睛說,“誰說和你考到上海去了?快說,我還說過什麼?” 

  佟恍被她嚇了一跳,跟個受審的罪犯似的,全招了,“你還說,還說喜歡我啊,不信你自己看,你寫給我的。”說完,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把夏小薇送給他吃的半包糖果全都倒出來。 

  “你自己看看嘛,你送給我的糖果里寫着的,喏,你隨便打開一個糖果,糖果心的紙上都寫着呢。”佟恍一邊說一邊拿出證據似的給夏小薇剝糖果。 

  夏小薇真是沒想到,每一張糖果心的紙上,都用漂亮顏色的筆寫着:我喜歡你!我們在上海再見!我喜歡你!我們在上海再見!…… 

  “糟糕!”夏小薇半天終於想起這包糖果是表姐送她的,她一拍腦門,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表姐!”

您正在瀏覽: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