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剩下的半包糖果安靜地擺在床邊,五顏六色的糖紙在檯燈的照射下格外美麗。輕輕打開每一個糖果,依然是“我喜歡你!我們在上海再見!”的字條。 

  當夏小薇添油加醋地把整件事情的經過講給表姐聽的時候,表姐似乎異常的平靜。奇怪嘛,當女生知道有男生喜歡她的時候該是很激動才對啊?表姐到底是表姐,若是自己的話,早就興奮得跳起來。怪不得跳跳她們總是說自己總是沉不住氣,遇到男生朝自己笑就找不到北了。 

  表姐說,真沒想到他會喜歡她。她雖然很優秀,可是他更優秀,他的成績總是排在她前面。他籃球玩得特別好,會投漂亮的三分球,球場上的每場比賽都會有數不清的女孩子為他加油。他會寫漂亮的字,會寫好看的故事,他還在市裡的廣播電台主持節目……他是那麼的優秀,甚至從來不對女孩子笑一笑。表姐她也會為了這樣一個優秀的男孩子動心的啊,可是,誰會知道他是怎麼樣想的呢?每次與他在走廊里擦肩而過,他的眼神總是注視着前方,旁若無人。誰會知道他心裡想什麼呢? 

  表姐快要去上海的那天,他託人送來一包糖果,只是一包糖果而已。表姐只是以為他是祝賀自己吧,畢竟都是年級的前幾名。可是聽那人說,他沒考上,他填了和表姐一樣的大學,然後很堅決地回學校復讀去了。 

  表姐從來沒有想到一個那麼高傲的人會給自己送來一包漂亮的糖果,更沒想到糖果心裡的紙上寫滿了漂亮的字。夏小薇講的時候,她似乎聽見表姐正在那邊輕輕地啜泣。草樣的年華,我們都有着怎樣的秘密呢? 

  6 

  表姐從上海寄來一個大大的郵包,打開一看,裡面全是漂亮的糖果。跳跳她們流着口水說,小薇你好幸福啊,有個那麼好的姐姐。小薇這回真的分了一半給佟恍,不在乎裡面是否還會有寫着漂亮字跡的紙條,也不在乎是否會有八卦精們笑話她。 

  郵包下面還有表姐寫來的信,她說真的謝謝小薇啊,如果不是她,還有她那個好朋友,她也許真的不會知道那個男孩曾經是喜歡自己的。高三啊,誰敢說破那個秘密呢?大學啊,也許才剛剛可以吧。她會等那個男孩的,相信他明年一定會考到上海去的,和她做校友,和她在一起。 

表姐她會幸福的。夏小薇一直這樣想。因為她每天都可以看到那個復讀的男孩抱着書埋着頭坐在圖書館里學習。自己也會很幸福的,對不對?其實幸福一點都不遠,就像藏在糖果心裡那樣,一點一點,甜到心裡.

您正在瀏覽: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藏在糖果心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