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又到了,在三天假期中,我們去了下渚湖與莫干山。

   到了德清,我們來到下渚湖入口。一走進入口,許多隻精美船映入我的的眼帘。我們坐進了一艘船,在船中等待開船,過了一會兒,船開了,向四周望,許多碧綠的蘆葦在小島上,像哨兵挺立在島的四周,再向下望,那水是如此清澈。過了一會兒,一個講解員為我們講解了下渚湖的面積,還告訴我們再下渚湖有兩種動物特別稀奇,那就是雞和鴨,這雞和鴨不是普通的雞和鴨,這雞是會游泳的雞,鴨是會飛的鴨。還有我們今天去的島有三個,分別是茶島、鳥島、花島。

   一路上風景是多麼壯觀啊!過了一會兒來到了茶島,在那裡有一觀景塔,我來到觀景塔的最上層,向四周眺望,到處一片翠綠,還有清澈的湖水,我在上面看得正入迷時,突然塔有一點晃動,我馬上跑了下去,我們下來後去了蘆海迷宮,那裡的蘆葦長的很茂盛,我們在裡面看不到對面,走了好久終於走出了蘆海迷宮,過後品嘗了那裡的茶,清香可口。

   來到碼頭,坐上船來到了鳥島,在遠處眺望,可以看見山上有許多的小鳥還看到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朱䴉,在哪裡還有一個博物館,在裡面我看到了許多動物和植物,有雕、穿山甲、赤練蛇……過後我們來到花島,在哪裡有許多的花,有睡蓮、水生美人蕉、花菖蒲……再往裡走還有娛樂場所,在那裡我們玩得無比高心,可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得不走了,來到碼頭坐上一條船來到了岸上,我們向莫干山進發,過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我們興奮的向山頂進發,隨快到山頂了,耳朵有一點聾了,可我們就在快到山頂的時候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停下來,在竹林中穿梭,穿梭時還弄到了幾根毛筍,過了一會兒我們回家了。

   這一次旅行讓我無比快樂,這快樂是從來都沒有過的,這一次旅行會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五一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