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一之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之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們全家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安地的動物園,在那兒我們觀賞到了精彩的雜技節目,我的弟弟也顯的格外高興,第一個節目是老虎與獅子的配合,在那個網裡面有六張凳子,3張凳子上站着3隻老虎另三張凳子上站着3隻獅子,一開始馴獸師用鞭子往地上一打,又讓鞭子使勁往上,老虎們和獅子們就站了起來恭收,主持人就說獅子和老虎在給我們拜虎年,全場的人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手。後來有表演了跳呼啦圈和從高處跳過障礙物的精彩表演,接着就表演第二個節目。 

  那是小猴子在一個用小墊子墊了很高的地方站立,有倒立用一隻手,接着就第3個節目了是2個工作人員在一張小桌子上跳滑輪舞,這可危險了,後來有個工作人員抱住另個工作人員,另個工作人員在原地划,抱住的工作人員就飛了起來。 

  但在後面幾個節目中,我最喜歡的是小黑熊和小猴子在那比賽自行車,2個動物互不相讓都摔跤了2次,後來小黑熊害羞了,就騎回了動物“化妝”處,結果小猴子獲得了勝利,這個真是太有趣。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去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五一之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