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有效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有效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初中后,忙碌的學習生涯與習慣新的一切使我和她的聯繫逐漸被時間吞沒。她是多麼的善良、美麗、溫柔,是小學里我的摯友。 

  她曾經在六年級時問過我:“初中里你還會來找我嗎?”我實在不敢回答。因為那是個承諾,必須要堅守它,而我實在不知道以後會怎樣,所以我只好沉默着。 

  果然,初中里我們只是開學后的一個學期還保持見面,之後的日子裡僅僅是藕斷絲連的聯繫着。就這樣,我們都以“忙”為藉口,彼岸相望,終究彼事,彷彿在忙碌之中逃避着什麼。就這樣,往昔親密的好朋友,漸漸各自走上了兩條平行的道路。我們之間的友情似乎都留在了過去,對於她,全成了回憶。 

  差不多一個學期都沒見過她了,可怕的時間,怎麼溜的這麼快呀?6個月,也就是180多天了,居然沒跟她講過一句話? 

  於是,暑假裡,我帶着恐懼失去什麼的心情約了她見面。那次的她,忽然間變得陌生了,但骨子裡還是從前的親切可愛。我發現,她從沒變過,一樣的美麗溫柔。而我們之間,雖說有種陌生纏繞着那份友情,但還如過去一樣有默契,不必用言語來詮釋,就已經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了。 

  最後分手時,我們來了個深情的擁抱,我再次感覺到了她的肩膀是那麼溫暖,真想就那個樣子睡上一覺。 

  不知道多久后我們才能再相見呢?或許一個月,一年,兩年…… 但肯定的是,那份感情的根基已固定下來了,即使經過千年蹉跎,它也不變。我們依舊會很默契的聊着大事瑣事,在那個空調餐廳里,喝着飲料,開懷的傻笑着……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有效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有效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