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夢想馳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夢想馳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老師,有的人想當警察,有的人想有出息,種種這些,用文字是表達不完的。有的人說的很好,可是行動上卻完全表現不出來。有的人雖然做了,但最後還是放棄了。而有的人堅持到最後,終於嘗到了勝利的果實。就像有些人…… 

  李白小時候見到老奶奶在磨鐵棒,想要磨成針,他勸奶奶不要磨了,這鐵棒磨不完的,但奶奶還繼續磨,李白從此明白了,讀書要慢慢積累,不能半途而廢。從此李白苦讀書,變成了一個大詩人。 

  德摩斯梯尼堅持每天面對大海朗誦,克服口吃,成為古希臘最有名氣的演說家。 

  而我,的夢想是當個哲學家,長大後為人類帶來文明的喚醒。而我,從現在起就發奮努力讀書,每天學習得超過3個小時,滿屋都是書,朋友們,你認為我是屬於哪一種人呢? 

  可是,世界上總是有多種人的。 

  有些人說的特別好聽:“我要當科學家,長大後為祖國做貢獻!”可實際上,他好吃懶做,一提到學習,他就怕,這種人怎麼能成為祖國的明天呢? 

  讓我們駕着馬兒,朝我們的夢想奔去吧!

您正在瀏覽: 向夢想馳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夢想馳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