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向夢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夢的地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離開這裡遠遠的,我是這樣古自己的,我不要呆在一個地方那麼久。

  我要去沙漠,去看那詩人吟的“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但我不知道我不會有他的那種愁悵的感覺,但我一定在的我會在這一瞬間很釋然的,一定會的,我回很該心的無看那黃昏的日落的。

  我還要去蒙古的大草原,那一頂很遼闊,可能我正好趕上他們的篝火晚會,那該多好哦,呵,我相信他們一定回很熱情的邀請我假若到他們的隊伍的,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我回很不顧淑女形象的和他們吃手抓羊肉,會和他們用很大的碗喝酒,啊,那應該會很好玩哦,管他什麼形象啊,見鬼去咯!

  我還要去海邊,去那裡找,不補一個我的回憶,我缺少的回憶。我沒見過大海,我到了哪裡,我一定會象個小孩,我要感受大海的擁抱,我要去親臨大海,接受大海的撫摩,我相信那一定大會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我還會去沙灘上堆堡壘,即使我知道他一定會被大海的浪花打走的,但我會在來的。我要去抓螃蟹,可能我會給它抓到手,我可能也會詛咒它該死,但我很開心的,回的,我相信。

  我要把我走過的地方記下來,寫自己的心得,讓它成為在我的記憶里最最美麗的語言。

  我還要去麗江的古城,去看兵馬俑,去承德避暑山莊……總之我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雖然我現在一個也沒去成,但我知道總回有那麼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夢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夢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