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向夢想創造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夢想創造奇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速度七十邁,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終點是愛琴海,全力奔跑,夢在彼岸。”  

再過幾天,就是“雙節”之一的元旦了。全國上下都洋溢在歡樂的氣氛中。而我卻獨自一人像遊魂似的在這個城市的經緯線上飄來盪去。突然間,不知那個商店正播放的羽·泉的《奔跑》的曲調,鑽進了我的耳朵。“砰”,我的心動了一下,那扇被我緊閉的大門好像打開了一條縫,一種東西鑽了進去。夢想?夢想!我這才明白,夢想對於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  

帶者自由自在的心情,向著一個方向奔跑——夢的彼岸。  

“我們想,漫遊世界,看奇迹,就在眼前。等待夕陽,染紅了天,肩並肩,許下心愿。”  

一片樹葉從高處飄落下來,落在了身旁的車簍里。“喀嚓”!不知是心的大門又開了一點,還是那片樹葉碰撞車簍的聲音。我不知道。但聽了這首歌,我又知道:“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既然心中有了夢想,我們就要為它闖世界。這是一條不平之路,但不要緊,跌倒了爬起來,你所創造的奇迹就在眼前!不用許下一個心愿:向夢奔跑。  

樹葉又落了下來,一片,兩片,三片……  

周圍的商家生意正紅火。可我覺得自己與周圍是那麼的不和偕,於是快步向家趕去。  

到了家我突然意識到:歌曲還沒聽完。於是我繼續往下聽: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  

“隨風奔跑有夢做翅膀……”  

歌曲聽完了,心的大門也完全敞開了。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會有一個默契的目光,一起為實現心中的夢想而劈波斬浪。海鷗能夠戰勝雷和閃電,就是因為把夢想做翅膀——飛過大海,奔向彼岸。  

帶者自由自在的心情,向夢想奔跑,奇迹由我創造。

您正在瀏覽: 奔向夢想創造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夢想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