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事難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事難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就覺得人和人的相遇也好,相處也罷,真的是講究一種機緣巧合,又或者是說可能一個轉身過去,一輩子也就再也見不到了。可能就是曾經你以為特別很難相處的人,可是最後卻讓你們成為了特別好的朋友!

  一開始自己加一位朋友的時候,只是因為他是小臭同桌的媽媽,那孩子剛上一年級,自己就是對孩子學校的情況並不是特別的了解,所以也就想通過其他家長了解一下自己孩子,在學校的一些情況!

  可是當自己向她發出好友邀請的時候,他就問我說有什麼事情!一般對於陌生的人,好像大部分人都不願意去添加,因為總覺得害怕是有目的性的推廣廣告呀,或者之類的!

  自己也就特別實話實說的說,因為聽小臭說他家孩子和小臭是同桌,自己也就想着孩子們做同桌的話,家長們之間相互了解一下也是可以的,然後自己也承諾說以後並不會打擾他發廣告呀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這位朋友,也就通過了!

  雖然說通過了,但是畢竟是陌生人,就感覺對方是一個特別難相處的人,所以只是靜靜的躺在微信朋友圈裡面,一直沒有說話,再後來小臭換了同桌,自己也就覺得真的是加對方,好像有點唐突了!

  但是沒想到後來就是因為問孩子們之間作業的事情,倆個人還聊的特別的投緣,現在基本上就是小臭班裡有35個學生,自己和這位家長朋友算得上是特別好的關係了!

  每天聊孩子的一些學習情況之類的,我相信這樣聊下去,如果小臭畢業的話,就是我們倆也會成為特別好的朋友,雖然不是親密無間,可以聊天的那種,但最起碼就是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會彼此訴說的那種!

  然後就感覺好多事情都是難以預料的,也許我們一開始以為,難相處的人,後來就會成為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世事難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事難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