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事難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事難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看一位高中同學的微信頭像,發現他的頭像是拿自己的結婚照做的。這都不稀奇,拿自己婚紗照做頭像的人很多。讓我好奇的是,頭像上的新娘子看着很面熟,很像高中時和他和我同班的一位女生。

  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真的是他們倆。我就不禁在心裡感慨,真的是世事難料啊。曾經的我們,都年少輕狂,有的愛,有的不愛。多年以後,誰又會想到誰會和誰走到一起呢。

  記得上高中那會,這個女生是我們所有女生中比較大膽的一個。那時,她喜歡上班上的另外一個男生,而當初這個男生是有自己喜歡的女生的,雖然兩人都沒有挑明,但身邊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他們倆才是一起的。可是,這個如今做了新娘子的女孩全然不管,還是每天對這個男生好,給這個男生拿水,買好吃的,各種討好。沒過多長時間,這個男生就和這個女孩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

  後來高中畢業了,聽說兩人大學的時候還在一起好的了。我還想,他倆以後一定會結婚吧。畢竟,這個女孩當初為了這個男生,小小的年紀就背負着橫刀奪愛的名聲。為一段感情經歷了這麼多,一路走來,也肯定很不容易。那樣的感情,一定會修成正果吧。

  而如今做了新郎的這個男生,當初也有自己喜歡的女孩。雖然後來他喜歡的女孩成了別人的新娘。可是,當初那個為愛不顧一切的女孩,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和照片上的這個男生走到一起的。

  可是,事實確是如此的難料。後來,我看過兩人更多的婚紗照,男的帥氣,女的漂亮,感覺也很般配。

  只是,想起過去的種種,還是有種世事難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世事難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事難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