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本睡覺不老實的我打了個跟頭,哎,好象什麼東西被我的腳無辜的踢了幾下,我猛的睜開眼:“娃娃!”一聲驚喜地稚嫩的歡叫衝破了天空,太陽出來了。 

布娃娃樂呵呵的伸手朝我打招呼,笑眯眯的盯着我一動不動。我連爬帶滾地衝過去,一把抱住它,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它飄逸的長發。還沒醒過來呢,媽媽一拉開門,探過頭來:“兒童節快樂——!” 

我壓得紅紅的臉泛起了紅暈,哦,今天是我的節日,兒童節的感覺真好!

  走了幾個春秋,漫步了幾個冬夏,又站在另外一個起點上的我迷惑了…… 

今天又是我的節日,但媽媽沒有送什麼給我,只是在紙條上提筆寫下:祝賀你長大! 

眼淚簌簌的掉了下來,我站在桌前,眼神凝固了…… 

走到學校,原本想找一些熟悉的感覺,但是校園卻沉默了,我感到陌生了。 

正當我還天真的以為這只是暫時的休眠罷了,問老師,兒童節,還過么? 

老師笑得很勉強,你們,已經長大了。 

哦,長大了…… 

我伸了伸舌頭,轉身走了,走出辦公室的門,我再一次感到心碎了。 

童年,就在一瞬間消失了……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 

直到昨天,一隻漂亮的鳥兒無頭無腦的闖進教室,弄得教室里雞飛狗跳。教室里,也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但身為班委,我不得不喊了一聲:“別吵了,放它出去!” 

教師很快安靜了下來,靠窗的同學很不情願的拉開了窗戶。鳥兒撲騰撲騰的又投入了藍天的懷抱,多好!它,永遠只屬於天空!它,永遠都是天空的孩子…… 

忽然間,我有發現我變了,童年的人是時間的富翁,任意揮霍也不懂得珍惜。兒時的我大概會幼稚地朝它說話吧!現在,我卻選擇了沉默。 

當它騰空飛起的那一刻,我才發現:童年,早已走遠……不,也許是剛剛離開…… 

我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