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完雷鋒精神事迹圖片展覽后的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完雷鋒精神事迹圖片展覽后的觀后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看完雷鋒精神事迹圖片展覽后的觀后感 標籤:圖片展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 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傳承雷鋒精神作文

  看完雷鋒精神事迹圖片展覽后的觀后感是:

  雷鋒7歲就成了孤兒,沒有了依靠,但他卻艱苦奮鬥,精神可佳,我感動了,他不比吃不比穿,我也像雷鋒一樣,

  不比吃不比穿,學他的樸素精神。

  雷鋒很愛幫助人,戰場上他把自己的飯送給戰友。送迷路的大娘回家,讓她們一家人團圓。幫戰友縫被子,給戰友講<<毛澤東選集>>教小朋友學習,這些我們都可以學習。

  雷鋒曾說過一句話,最讓我感動:“我堅決做到頭可斷,血可流,決不在敵人面前屈服,投降。我把我可愛的青春獻給壯麗的祖國。

  雷鋒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要立志像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看完雷鋒精神事迹圖片展覽后的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完雷鋒精神事迹圖片展覽后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