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抬起睡眼朦朧的臉——是班主任!她把我叫到外面,開始苦口婆心的教誨。“怎麼還睡啊?都年段過關考了...”看着這張因為激動而扭曲的臉,胃裡一陣翻騰。也許對我這種滿不在乎的表情習以為常了,於是擺擺手讓我回去了。我漠然地點點頭,轉身,在同學們的注目禮下,瀟洒地再次趴下。

  翻開化學書,拿起筆,吃力地啃這些文字,好陌生。是寂寞爬滿了我的全身,讓我對一切都變得冷酷。本應該花開的季節,為什麼我的頭頂卻布滿陰影,彷彿天空裂了,不再有未來。 

  又想起前幾天的小鳥,是同學從惡犬中救出來的。她好小,以致還不會飛。她的叫聲好細,透露着對我們的畏懼。我憐愛地撫摸她的羽毛,她低低頭顯得不是很怕我。同學將她給了我,但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最後狠心地將它放進了教室門口的竹林中,雖然我知道很危險——暴風雨就要來了!可我又有什麼能力保護她呢?

  悲傷的總是一件一件降臨,同學間的矛盾,朋友間的誤會,父母的猜忌,一次次侵蝕着我脆弱的心,無力反抗,我舉手投降,將自己藏進殼裡...

  我站在水池邊,迎着風,看水中的魚兒將一潭池水攪得一片渾濁。突然有跳下去的衝動,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條魚,應該在水中。這時有塊餅乾掉進水中,接着一個聲音從頭頂響起:“我想,跳下去的感覺不一定很舒服。”那群魚兒向這集中,“撲通...”爭着,真是群幼稚的傢伙。於是抬頭打量眼前這個人:橙紅色的襯衣(不喜歡男生穿紅色的,但在他身上卻那麼適合),白色馬褲,頭髮有點長,鼻樑上架了副藍色的眼鏡,很斯文的樣子。不想理這種無聊的人,於是再次低頭看我的魚。但他似乎不放棄,仍然與我攀談:“很多魚啊!本是一幅靈氣的畫,卻有敗筆。”我看了看池中唯一幾片荷葉,枯黃快皺在了一起,今年真的很討厭。他繼續自己一個人講着,聲音沙啞卻很有磁性,而且不計較我的沉默,努力微笑着,好像太陽。“我想我該走了。”我轉過身,象對空氣說話一樣。他微笑着,在挎包里找出一張紙寫了些什麼。我猶豫着接過,然後帶着一串笑聲跑遠了。是電話號碼?我攤開手掌,看到幾個數字,想應該是吧!我將它撕成碎片,然後拋上天空:“對不起!”你的笑容將永遠印在我腦海卻照不進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空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