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到達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達之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達了火車站,儘管因為人潮擁擠沒有座位票了,但還是買了站票。

  等了整整兩個小時,火車終於到站了。走上車廂中的空地處,區區不足兩平方米的地方,可又能有什麼辦法呢?拿來一張報紙鋪在地上,便坐了下來。太困了,倚着牆倒頭就睡了。可又格外的不舒服,行李阻礙的擱腳的地兒,腿不一會兒就酸了。只好起來站站,又坐下睡了下去,反反覆復,不知一夜折騰了多久才睡去。

  從來都沒感覺一晚上時那麼的漫長。

  天終於亮了,軌道上的火車終於跑到了終點,停下來腳步。車廂的門開了,走下鐵梯子,第一眼便抬頭仰望天空,雲層很厚很多很雜,像枕芯里的鵝絨毛飛舞着一般,又像碎碎絨絨的柳絮般,還有些微微泛紫。

  家鄉的一切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疲倦全都置之腦後去了。

您正在瀏覽: 到達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達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