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愛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愛而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因友情而變得美麗,多姿多彩,我覺得沒有什麼能比友情更重要的。

  記得在上學期,我的成績一直都不那麼好。多虧有你這個好朋友,鼓勵和幫助我學習——慧。慧扎着一條漂亮的馬尾,一雙亮晶晶的眼鏡,一片櫻桃般的嘴唇,她成績很好,幾乎每次都是全班第一,真為自己交到這個良朋知己而感到無比快樂啊!

  剛剛發了成績條,我一看,感到無比驚愕,這是我一直以來沒有得到過的如此差的成績,我立即趴在桌子上哭了。過了一會兒,一把甜美的聲音出現了。“幹嘛了,乖,別哭,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是因為成績的問題嗎?不怕,有我在,擔保你下次能考得好好的,相信我。”原來是慧,是慧在鼓勵我。我慢慢的抬起頭來,帶着氣竭聲嘶的語氣面對着慧,說:“真的嗎?你真的會幫我嗎?”“嗯,當然啊,我們是好朋友嘛,只要你肯認真學,我便肯認真教。”慧的聲音,還是那樣的溫馨。

  就因為這樣,每天放學或者課間,慧都會花不少時間教我學習,我因此也能學到很多東西。雖然是好朋友,但在學習方面,慧依然還是那樣的嚴肅,當然,對我也那樣的嚴格。“你看你這裡,背了這麼多遍單詞,還是會錯,粗心大意的,還想不想學英語啊。”雖然慧面帶嚴肅的神情,但我知道她心裡還是棉花般的軟綿綿。

  “慧,要考試了,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考個令你滿意的成績,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滿懷信心地對慧說,慧看見我如此自信,也很安定了。果然,我取到了一個非常優異的成績。我立即衝上去抱着慧,猛的說謝謝。

  沒有朋友的人是孤單的;沒有友誼的生活是乏味的。我想我是幸運的,我有慧這個朋友,她們在我失意,傷心的時候,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激發鬥志。

  廣東廣州白雲區石井中學初二:燕

您正在瀏覽: 因愛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