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愛國為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愛國為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千年的悠悠黃土地上,孕育着這個古老的國家。黃皮膚,黑頭髮的炎黃子孫們都站起來吧!帶領着我們悠久的國度,跨越新世紀的門檻。

  我以身為一個中國人為榮。我有優秀的聰明血統,我有正宗的中國氣質,我的將毫不猶豫地告訴所有人: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中國人。我的國家有寬闊海量的長江,我的國家有波濤洶湧的黃河,我的國家有世界之顛——珠穆朗瑪,我的國家有巍峨壯觀的山川.

  朋友們,跟我一樣,以身為一個中國人而驕傲吧!我們有博大精深的傳統工藝,我們有邁步向前的巨大勇氣,我們有艱辛戰鬥的創造史,我們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有向別人學習的精神。但這不代表我們要放棄自己的東西,我們可以崇尚他人的先進,但不能抿滅對自己的信心。

  五千多年了,風風雨雨,歷盡滄桑。我們的祖先為我們創造了今天這麼輝煌的成就,就足以讓我們引以為榮了。現在,我們乘着社會主義的風帆,迎接世紀的挑戰。作為一個中國人難道不應該為祖國出一份力嗎?崇洋媚外、危害祖國是沒有遠見的人的想法,也是最可惡,最令人髮指的做法。天地昏昏,日月星辰,共同見證着我們的成長,我們的祖國是絕對值得我們熱愛,值得我們貢獻出一顆赤子之心的。

  滄海桑田,事物終究會變,但是對自己的祖國熱愛與真誠的心是不會變的。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家都不依靠,那他還能有什麼成就呢?他的世界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突然想到一首歌:“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現在很難再聽到了。這是不是證明,很多人已把自己身為中國人的身份給遺忘了,還是說認為我們的國家落後而不敢承認了呢?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更應該熱愛自己的國家,這樣我們才會進步,這樣,才不枉費為身上淌着中國血的中國人。

  讓我們擁護我們的祖國吧!“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您正在瀏覽: 以愛國為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愛國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