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愛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愛而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為了尋美踏遍千山萬水,用美的眼光,尋找美的,人、情、事、物,感悟人世間的一切美好,然而,毫無收穫。

  陽光普照的一天,精神爽朗,也許…今天,可以找到美的足跡。漫步於公園的小徑上,呼吸清新空氣,在綠樹百花的陪襯下,心情更加愉快。

  只是,在樹叢後邊,伴隨意一聲膽怯、幼稚的哭聲,心,一顫,越發覺得不對勁。於是,我快步來到樹叢邊,是一個小女孩,哭得那麼凄慘卻又不敢大聲喧嘩,旁邊的兩個男孩只是比她大一二歲,淘氣又調皮,一臉壞笑。

  女孩被推倒在地,那兩個男孩開心地笑了,擺弄着手中的彈珠朝她嚇唬着。正當閉上絕望的眼神時,又一個男孩跑來了,他氣喘吁吁地推開兩個男孩,跑到女孩身邊,安慰着她。“戰爭”開始了,三個男孩扭轉在一起,打了好一會兒,最後以那兩個男孩“凱旋迴家”為結局。

  輸了,男孩徑直走到女孩面前,替她擦乾眼淚,然後,說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別哭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突然,一片暖流流遍我的身體,他們…並不認識…可那男孩,卻那麼地“奮不顧身”…這是愛,最純、最真的…友愛!

  陽光、白雲、藍天,構成人世間的最愛,是的,這就是愛,洋溢滿天下的,愛……

  純、香、濃,就好像一杯咖啡。香,喝了卻讓人覺得枯澀,隨之而來的,是甜,清甜,然後,就好像…人生。對,就是人生,雖苦猶甜,挺好的!然而,這苦中作樂的背後,還包含着,愛,對生活的熱愛!

  其實,人世間的處處充滿愛,只是你沒有注意到而已。只要你用心,細細品嘗,回憶,你一定會感悟到的。慢慢地,慢慢地,你融入了,愛的世界……

  因為愛所以愛,愛所有一切的一切,也因為愛,所以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因愛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