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彩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如常,金耀的陽光照射在窗邊。草還是那樣翠綠,花也還是那樣鮮艷。這一天,地球仍在轉。

  上課中的我依舊那麼活躍。一到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找我的好朋友。來到她座位時,我疑惑了:“咦?怎麼沒人?她去哪兒了?”我帶着疑問,直奔向老師辦公室。我心急如焚:“老師,她怎麼沒來上課?她到底去哪了!”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她微微抬起了頭,從嘴唇里吐出了三字:生病了。

  啊,她生病了!我沮喪地回到課室。窗外原來的那縷悠閑的陽光不見了,只剩下孤寂的陰天:滿滿的憂愁。我的心裡彷彿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暴雨,狂風呼嘯着,雷聲咆哮着。小水坑裡淋落的雨水,顯得那麼渾濁。

  那一天的課,插上翅膀飛走了,心也跌跌撞撞地迷路了。但人還是坐在那套桌椅上。鮮花好像褪了色。

  放學鈴一響,我就抓起書包,以驚人的速度跑回了家。我一手拿起電話,熟練地按下了她家的電話號碼。我焦急的心遲遲不能平靜下來。“喂?”電話里傳出了她沙啞的聲音。“你怎麼了?是生病了?……”我着急地問。後來,我知道她發燒了,不過,她還有兩天就能回學校了。我雖有萬分的不舍,但同時也很開心:還有兩天就能見到她了!

  心中的暴雨終於停了,接下來,就變成了一幅新的景色:蔚藍的天空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那,是一道愛的彩虹。

  廣東廣州天河區員村小學五年級:林丹

您正在瀏覽: 一道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