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保證世界上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生命是沒有高低貴賤之分的,雖然我們很渺小,但必須讓自己知道“我很重要”。

  對於父母來說,我們是他們安享晚年的保障,對於朋友來說,我們是他們傾訴衷腸。任何時候都不看輕自己,敢於說“我很重要”,這樣,我才有活在這無比美麗的地球上存在的意義價值,不管別人說我是自大還是自戀或者是嘲笑。我承認,把我放在人群堆里是找不出來的,但誰又能找到自己呢?所以,我很自信的宣布——我很重要!因為我的人生由我主宰。

  是,是這樣的,我我很榮幸自己能夠這樣表露出內心的想法,比起可憐的奴隸來說,我是自由的,想起《飄》中,主人公對於奴隸,說出她們生了孩子,是浪費錢財的說法。既無奈也氣憤,只要奴隸站出來推翻,說不定就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呢!一切的一切源於自信罷了。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都只有一條命,而區別只是世界上分為男人和女人。

  人始終相信自己的,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如此,相信自己才能追求與地位,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相信自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於是乎,我很自信的宣布——我很重要!不管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惠州惠城區惠州五中初二:戴美琳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