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即將迎來萬象更新的春天,因為今天下午,就要舉行聖誕大聯歡。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喜悅和歡樂的笑容, 

  本次聯歡會由我和張老師主持,第一個節目是全校大合唱英語歌曲《鈴兒響叮噹》,還伴奏着胡馨月的架子鼓,聲音古典、動聽。唱完以後,時裝表演隊的同學們登場了,他們穿着時髦的黑毛衣,時尚的牛仔褲,在加上紅色的腰帶,一雙黑皮靴,漂亮極了!他們在舞台,一會兒走到這,一會兒走 到那,擺出各種優美的造型,舉手投足,一招一式,還真像模特兒呢!下一個節目是我們班同學表演的雙簧,滑稽有趣的動作,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在進行聯歡會的同時,還有一個英語短劇《四條龍》呢!其中就有我,我們帶着龍頭,穿着龍袍,精神極了!表演老人的兩名同學,穿着他們爺爺奶奶的衣服,拿着拐杖,垂着背,一瘸一拐的走了上去,玉皇大帝則是穿着黃色的龍袍,威風的走上去,我們表演的非常精彩,迎來了一陣陣掌聲。 

  中華武術博大精深,淵源流長,學校武術隊的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伴隨着一二一響亮的口號,動作整齊劃一,剛猛有力,博得了同學和家長們的喝彩。 

  你會永遠把他們記在心上。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了,我們學校的民樂隊可是小有名氣,才成立一年,同學們就能吹出各種優美的曲子,今天他們吹了一首大家熟悉的樂曲-----《只要媽媽露笑臉》,送給在座所有的媽媽 。還採訪了好多同學想對媽媽說的話,最後一個節目是我們四年級的經典誦讀,也是晚會最精彩的節目之一,我們誦讀了四首宋詞,同學們聲情並茂地吟誦,詮釋了宋詞的華美與深度,迎來了熱烈的掌聲!節目快結束的時候,聖誕老人帶着七個小矮人出場了,這時會場一片歡呼,站在後排的家長也不例外,大家激動的站了起來,七個小矮人們蹲着慢吞吞的給我們分發禮物,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一份精美的禮物,這也是老師對我們鼓勵和關愛。 

  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這快樂的時光,因為浪漫的聖誕,讓我們承載着無盡的祝福。伴隨着優美的旋律,我們的聯歡會結束了,大家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聯歡會現場,期待着明年的再相聚! 

  今天,我雖然很累,但心裡卻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聖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