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5日是聖誕節,媽媽告訴我:聖誕節並不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它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個節日,相當於我國的春節。

  來到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商場都擺着聖誕樹,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着一件綠衣裳,身上掛着的一個個小鈴鐺,輕輕一碰,叮噹、叮噹發出動聽的聲音;金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快瞧!銀行門口站着一位神氣活現的“雪娃娃”。頭戴一頂藍帽子,身穿一件藍馬甲,手套和鞋也是藍色的,胖乎乎的臉,彎彎的眉,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晶瑩的紫葡萄,尖尖的鼻子,是桔黃色,呈三角形,可掬的笑容,真是太可愛嘍!我家小妹溜溜忍不住伸出她胖乎乎的小手,握住雪娃娃,還嫩聲嫩氣的說:“你好!你好!”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依蝶商場大廳的一旁,用白色泡沫搭成的一個大檯子上面所展示的一幅美麗圖畫,似乎在向人們講述一個童話故事:在一棟漂亮的紅房子里,七個小矮人快活的生活在一起。聖誕節到了,他們蹦蹦跳跳跑出家門,在雪地里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裝飾了三棵聖誕樹,其中有一棵高約四米,穿着金色的外衣,渾身綴滿了“藍寶石”,璀燦奪目。這時,只聽蹄嗒、蹄嗒……,由遠而近,聖誕老爺爺滿載禮物而來,他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好多人都在此留影,我也不例外,一不小心還被弄得滿身是“雪”!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