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盼過聖誕的同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過聖誕的同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身為中國人,不學外國語。”

  “英語不及格,因為我愛國。”

  相信現代中小學生都會說這首順口溜,是的,從主觀來講我們是不能學習英語的,但從客觀的角度來看我們是必須學英語的。畢竟英語是全球通用語言。關於學英語這個焦點我們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可是在節日這一方面我們中國就有的說了,比如:過外國的節日聖誕!在這我要重點說一下“洋中人過聖誕”的行為。

  我們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身為龍的傳人的我們學習外國的習俗是不是對不住“中國人”這三字了?!我們學習外國的文化科學這一點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學習外國的習俗這一點讓我們大部分中國人不能容忍!過聖誕的那些人你們還知道什麼叫廉恥嗎?!有的人說我們這些過不成或是不能過聖誕的人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我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當然不是!因為這隻“葡萄真的很酸”不適合我們中國人吃。雖然這樣有利於民族文化的感染,但我們感染的也太深了,我們中國人“中毒”了!

  徐州豐縣修遠雙語學校初二:Adam45

您正在瀏覽: 盼過聖誕的同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過聖誕的同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