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鳥的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命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突然,天空一片灰暗,大地搖晃了起來。地震了!鳥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在鳥巢即將落到地上時,鳥媽媽用自己的身軀把鳥巢接到了手裡,小鳥們活了下來。地震停止后,這兩隻可愛的鳥成了孤兒。它們依靠鳥巢儲存的糧食活了兩天。 

  到了第三天,兩隻小鳥商議了一番后,給媽媽拜了幾下,就各奔東西了。一隻鳥兒飛到了一戶人家的鳥籠里,而另一隻則飛到了森林裡。那隻在籠子里的小鳥,整天都無憂無慮的生活着。而那隻去了森林的小鳥呢?它正在尋找它的食物,整天是吃了上頓愁下頓,因為這樣,它的飛行速度和耐力提高了不少。那隻在籠子里的小鳥,整天都沒有練習飛行,它的飛行速度大大的減少了,而且非一會就得休息一下。 

  到了兩隻鳥兒的媽媽逝世一周年的紀念日上。兩隻鳥兒都相約來到了媽媽的墳前。不看不知道,一看驚一下。那隻在樹林的小鳥羽毛豐滿而富有光澤,身體非常強壯。另一隻則恰恰相反,羽毛稀疏灰暗,非常弱小。樹林里的小鳥的體積相當它的3、4倍。 

  命運捉弄啊!這就是兩隻小鳥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