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遲緩的身影,緊鎖的眉頭,默默的淚水。是發揮不好,是別人作弊,並不是我自己……把試卷放開的那一刻,才知道不添加任何調味料的苦味,才知道不經過任何過程的失敗。

  月亮象個冰盤似的散着清幽的氣息,欣賞着這凄美的月色,我的心境猶如嫦娥般孤單,彷彿置身在廣寒宮般的寒冷。我想哭,哭個痛快,我想嫦娥飛上廣寒宮后最想的也是哭吧,但是犯錯后的驚愕根本容不下眼淚,惆悵吧,猶豫的徘徊在之後的選擇前。

  想想以前吧,過去的驕傲,過去的成功。想想以後吧,以後的自豪,以後的勝利。不啊!回憶是藏在彩色后的漩渦,幻想是一顆顆糖衣炮彈。那我該怎麼辦呢?不回憶以前,不幻想未來,就在自己這片憂鬱的烏雲下收藏着酸澀的雨水?不要讓雨水溢出……剛還晴着的月夜,開始下起了稀稀拉拉的雨點兒。我慌忙的躲回家中,我還沒有辦法撐着一把雨傘到雨中漫步,只好靜靜的爬在窗上看着雨點兒在空中打轉,落在地上滑進土裡,多次重複讓我知道我不能使雨點兒不墜到地上,只有無可奈何的再繼續我所想。

  我想我並沒想多久,應該是發獃了一會,雨就停了。空氣里氤氳着一股煩悶,雨似乎還沒下夠,更渲染了一種讓我眼淚代替的氣氛。我不能讓它流下,我開始在腦中尋覓,尋覓能安慰我的所有事物。信心,我還有嗎?努力,還需繼續嗎?成功,真的存在嗎?又回到了原來所想,但是多捎帶了一份失落……

  更想前些,我為什麼會想怎麼多,只不過是一次考試而已呀,我需要這麼鬱悶失落在惆悵里嗎?一次考試,一次期考,這只是我短小的一次總結,我只要再加油些,認真些,勤奮些。陽光依然如故……

  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