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1月29日上午的時候,我去書店買墨水,隨便挑了一瓶。回到家后,當我看墨水時,我在墨水盒上發現一句話:天地之間有大千(墨水名),愛心世界有你我。每用一瓶大千墨水,您就為需要幫助的山區學子捐助了兩分錢!我看了之後十分高興,因為我已為山區的孩子捐助了2分錢!於是我便對墨水盒上的話展開了充分的想像與思考——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怎麼活着才算有意義?活着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他人?這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里閃爍着!我又想山區有多少想上學而又上不起學的孩子,他們是多麼渴望坐在課堂上聽老師講那歷史的蒼桑和人生的美好,難道我們就不能給他們一次機會嗎?也許我們奉獻的只是幾塊錢,幾毛錢,幾分錢,但是他們得到的卻是終身受益的知識,而國家得到卻是千千萬萬的人才!“只要人人都奉獻出一點愛,世界將便變成美好人間。”一曲《愛的奉獻》之所以能大唱不衰,那是因為它唱出了眾人的心聲!生活常常如此,你奉獻了,社會發展了,環境改善了,你的生活變好了。偉大的科學家居里夫人,在提煉出鐳后,放棄了在轉利書上簽字的機會,把獎金獻給了科學事業,而自己卻在困苦的環境里為人類做放射性的實驗研究,以至身體受到了極大的損傷。這種不顧個人安危獻身事業,獻身人類的人怎麼不流芳百世,永垂千古? 

   同學們啊!學會奉獻吧!奉獻他人,快活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