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蓮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蓮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高貴得的蓮花 

  你好: 

  你還記得許多大詩人寫過讚美你的話嗎?像我剛學過的這篇《愛蓮說》,其中有一句,我可喜歡了,不曉得你是否和我想的一致呢?就是這一句———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描寫的就是你雖然從淤泥的污泥里長出來卻更加潔白,優雅。其實寫過你的詩人還有很多,只不過我沒有一一舉例,千萬不要沮喪哦! 

  雖然我只是在圖片和封面上見過你的樣子,不過想想也知道,你在現實中一定更加完美吧!對了,聊了這麼多,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給忘了,自從老師在課堂上跟我講過蓮花泡的故事後,我就很想知道一個答案,這個跟你有個且精彩的故事是否真實,因為我也總是很喜歡幻想這是真實的,所以才會這麼希望每一個故事都能以美好的結局結束。 

  也許你還不知道這個故事吧!那就由我來一一告訴你吧!蓮花泡這個故事是從一個平常百姓的後院的蓮花池說起,那一年,這戶人家生了一個女兒長得很漂亮,就像池裡的蓮花,所以她就取名為蓮花,而讓人們感到驚奇得是這一年蓮花也開得非常美麗茂盛,過了就十八年,這個女孩長成了一位非常高雅的大姑娘,她有數不清的追求者,而蓮花池也招來了許多丹頂鶴和各種各樣的鳥兒,可官府聽到了這一件奇聞后,並徵求皇上的同意把蓮花強迫帶走,就在去的路上,蓮花整體不吃不喝,最後跳河自殺了,當蓮花死了之後,這片蓮花池就再也沒有招來鳥兒了。好了,故事只有這麼多,你聽了以後一定很感動吧! 

  今天我們只能談到這了,我相信這一件事後,大家一定會更加珍惜和保護你的,再見! 

  2012年2月4日 

   XX學生

您正在瀏覽: 寫給蓮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蓮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