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人很喜歡春天,可是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春天。星期一,下雨,雖然說下春雨是一件使大地煥然一新的事情,可惜的是我的心情就是提不起來呢?上課使頭就是抬不起來,聽着聽着就想睡覺的。 

  中午,同學們在一旁嬉戲,我在課桌上邊做作業,一邊打瞌睡,眼皮就像背着千斤巨石一般,怪不得別人都說春天是一個懶洋洋的季節,食慾也沒有以往那麼的開了,可是人怎麼也瘦不下來。春天我有一點討厭。 

  “一年之計在於春”不錯的,我應該調整好學習的態度,迎接下一個極度挑戰,春天的變化實在太大,它就像是冬天與夏天的連接處。沒有春天就沒有下一個夏天、秋天、冬天,我要在春天,在一年的開頭做好新的打算,有新的目標,再向目標衝過去,你才會有幹勁兒,你才有可能到達你心中的目的地。 

  所以,各位在新一年的開頭定好各自的目標,向自己的目標衝去吧,只要努力,就會有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