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老鼠的魔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魔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老鼠,因為它膽小怕事,所以經常被小動物嘲笑。它便常常 躲在家裡不出來。 

  有一位神仙老爺爺,就住在森林裡最大的那棵樹的洞里。小老鼠就去找老爺爺學本領好讓自己不再膽小。老爺爺問它想學什麼,它說:“我想學魔,我要把自己變膽大,不害怕它們了。”老爺爺看它可憐就教給它魔法。它回到家后,偷偷試了幾次,真靈!心想:這下我可以想怎樣就怎樣,看誰還敢嘲笑我! 

  它悄悄的來到小松鼠身後,使用魔法把它的大尾巴給變沒了,小松鼠急的都快哭了,它還在得意的哈哈大笑。小動物們紛紛過來指責它,它才不情願的把小松鼠的尾巴還回去。小動物們正在做遊戲,它來到樹後面,又實用魔法把小狗的耳朵換給小兔,把小兔的尾巴換給狐狸……弄得大家都成了四不像,它卻開心的大笑。它還把自己變成獅子來嚇唬正在做遊戲的小動物,嚇得大家四處逃竄。 

  小動物們都受不了小老鼠的魔法了,都紛紛跑到老爺爺那裡告狀,老爺爺聽了它們的控訴,也覺得小老鼠太過分了,就收回了它的魔法。 

  有一天,小老鼠遇見了大花貓,它不但不躲,還挑釁。大花貓說:“你不怕我吃了你?”小老鼠說:“我怕你?笑話!我能把你變的比我還小,你信不信?”說著就一揮手,奇怪,怎麼不變?再一揮手,怎麼還不變?正納悶兒,大花貓就瞪着眼撲過來,“別揮了!你的魔法失效了,還欺負大家,等死吧!”嚇得小老鼠倉惶的逃回洞里,再也沒臉在白天出來見人了。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魔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