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小老鼠又來偷糧食了,這回,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接着往下看吧!

  小老鼠剛要邁出洞口,它想:萬一碰到了小花貓,我就學狗叫,把花貓嚇倒。但它還是十分警惕,把頭伸出洞外,賊眉鼠眼地望了一下四周,呵!四下無人,到處靜悄悄的。它叫喚了兩聲“嘟嘟”,這可是它們“鼠國”的信號,夥伴們聽到叫聲,聞訊趕來,當起了老鼠的“同盟軍”,剛走出洞門,一隻斑斕大虎出現在小老鼠的面前,凶神惡煞地看着小老鼠,小老鼠一時間笑得剎不了車,這是因為它錯把老虎當成大花貓,“你不就會嚇唬鼠嗎?昨天,把我嚇的夠嗆,今天我要以其鼠之還治其鼠之身!”小老鼠有點得意妄形了!

  它“汪汪”地叫了兩聲,老虎哪裡回怕狗,看着小老鼠這樣狂妄自大,它氣憤地睜大雙眼,用爪子按住小老鼠,一口氣吞下了這隻老鼠。

  當別的老鼠逃竄回去報信時,小老鼠的長輩老老鼠傷心又難過,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小老鼠!你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再回過頭來想我們有些同學,在學習上玩小把戲,投機取巧,這不也是和小老鼠一樣愚蠢的表現嗎?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